“一直以来我都憧憬成长。”
“直到有一天我准备给屋子来次大扫除。收拾卧室时因为太累就睡下了,然后我做了个梦。”
“我梦到自己嫁人了。感觉非常棒,但总觉得有些失落,我知道自己肯定不见了些什么,可怎么也想不起来。”
“睁开眼时我看见了几个熟悉的小家伙围着我。其中一个带着帽子的小丑忍着哭腔问我见不见到一个有对兔牙的女孩,我当然不知道。”
“但是莫名其妙地就说出了他们的名字:林巴赫,皮耶罗,小瓷头…………被叛逆期的我放置在了阁楼里,再也没把他们拿下来过。”
“我这才明白我已经丢失了自己的童年。”

——Michelle Alonso

评论 ( 7 )
热度 ( 1367 )

© Catherine Sting | Powered by LOFTER